九红没有中国产伏特加

『我在看烟花,正如我们的人生一样』

【杏寿郎乙女】伤筋动骨一百天

要问梅雨季是什么感受?想死。对于你来说,梅雨季是十分要命的,每年梅雨季你都有卓越的滑倒战绩。去年是摔到腰,前年是摔到膝盖,大前年是手肘。前几次都有惊无险得只是擦破皮或拉伤。

“今年一定注意脚下!”你信誓旦旦地迈出上学第一步,瓷砖台阶,一级两级三级。。。第四级!第四级呢?

“呜哇!!”踩空的你滚下了楼,虽然只剩下三级台阶,只剩三级。。。

“妈妈好痛好痛妈妈!”楼道里空无一人,你却在哇哇乱叫,哭爹喊娘。良久地抱怨,而后你揉了揉崴了的脚裸,一瘸一拐地朝外走去。运气真背。

大街上都是水渍,还有深深浅浅的小水洼,五六月的气温把你身上烘出了一层汗,你感觉鞋子里已经进了水,顺着袜子一路渗透到脚趾缝。远远地,几个穿着制服的学生往校门跑去,真羡慕他们的好腿脚啊,不像我,都跑不起来了。你暗暗地叹息到,开始思考怎么和老师解释迟到的事情,不过更重要的应该是先去校医那里一趟。。

 

炼狱杏寿郎起晚了,他很讶异,自己平时比太阳还准时,今天却睡了懒觉。他咬着面包脚力全开往学校骑。有点老旧的自行车吱哇乱叫在抗议。

“快到校门口了!,一脚踏板的事了!”他暗喜,眼神乱飘间看见你步履蹒跚拄着把雨伞。

“那是xx吗?”他喃喃自语,停下了车锁在路灯旁。

“xx——你脚怎么啦!”

 

你一个激灵转过身,险些又摔一跤。“杏。。。杏寿郎!”你戳着手指。“我,从楼梯上摔下来了。话说你快进学校吧,快要关门了喔。”

“诶!xx受伤了吗!”他闻言遂解下挎包递给你,蹲下来将手伸到背后。“我背你进去吧!”

“啊这怎么好意思啊!!”你摆摆手,很是难为情。

“快上来吧,不然我们都要迟到了!”他笑道。“而且,帮助受伤的人是男子汉应该做的!”

你犹豫了一阵,还是环住了他的脖颈,将腿夹上他的腰肢。“唔姆!xx抓牢一点,我怕我力气不够大。”

他开始一步步往前走,你盯着眼前那个金灿灿的脑袋,他的头发里,有一股太阳的味道,很好闻。

“啊虽然摔到了,但是能被喜欢的人背真好啊!就是有点害羞。”你的心里此时已经飘过了一万个感叹号但还是故作镇定,偷偷将腿靠得更紧了。

 

“对不起老师,可能有点迟了,这位同学受伤了,请允许我把她背到医务室!”

“啊,真是个好孩子啊。”值班的老教师乐呵呵地点点头给我们重开了门。他将你背到医务室放下来,你却总觉得这条路还不够长,可是又像走了一世纪一样。

“那我先去上课了。xx有什么困难还可以找我。再见!”你点点头,目送他风风火火冲进教室的身影。

 

炼狱报了告在宇髄天元身边坐下。

“呀,好学生怎么迟到了呢?真是不华丽啊!”宇髄天元拍了拍炼狱的肩膀。

“xx受伤了,我在路上看到了就把她背过来了。”炼狱一边补笔记一边轻声耳语。

“什么!你很可以啊炼狱!平时都没白锻炼!你要是把她华丽地追到了,一定要记得请华丽的我吃饭!”炼狱闻言抿了抿嘴。“还没到那个地步呢。她那么好,值得更好的人。”

“啊,你又开始说不华丽的丧气话了。不过,xx那种安产型臀部的女孩子,背起来一定很舒服吧。”天元摸着下巴思索。

炼狱被他说的面红耳赤。“不许再说那样的话了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好好好。”

 

这是个把脚踝摔坏的梅雨季,伤筋动骨的梅雨季,也是被炼狱连续关照了两周的梅雨季。还是被告白了三次,提前逃跑了两次,惊喜了一生的梅雨季。


PS:灵感来源于从楼梯上滚下去的我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